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万像素5倍光变 富士J250低价促销

2009年06月08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FinePix J250是富士胶片09年发布的全新的数码相机,该机型作为好玩而拥有超高性价比的J系列的全新成员,给用户提供了更多实用功能。

  

  (图) 富士 J250

  全新的FinePix J250拥有高达1000万有效像素超高分辨率,高精度富士龙5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镜头,此外,FinePix J250还拥有3.0英寸的超大LCD,让您尽情的享受构图、拍摄和回放的乐趣。更为难能可贵的是,FinePix J250装载了富士高性能的多重防抖功能——这是首次在J系列机型上应用该技术——CCD位移式光学防抖结合高感光度做到彻底防止图像模糊的发生。

  

  (图) 富士 J250

  FinePix J250拥有诸多强大的拍摄功能,这其中包含智能场景识别(SR Auto)和带自动红眼修正功能的脸部优先技术。SR Auto能使您更加简单快速的进行拍摄。用户需要做的仅仅是对景物进行构图,SR Auto会智能化的自动快速识别出当前所拍摄的场景类别(包括肖像、风景、夜景、微距、背光肖像和夜景肖像)——并选择最理想的参数设置进行拍摄。FinePix J250同样具有智能化的脸部优先技术,包含的自动红眼修正功能能够在拍摄的同时自动修正因视网膜反光而经常出现的烦人红眼,以获得几近完美的人像照片。

  

  (图) 富士 J250

  产品型号:富士 J250
    产品报价:1499元(送2G卡)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