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便携长焦添新兵 柯达Z915上市仅1550元

2009年06月08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走进中关村
   目前便携长焦“人才辈出”,在市场上的地位也是非可小嘘,目前,在这个便携长焦的家族中有新增加了一位新的成员,那便是柯达Z915 IS,其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并搭载10倍光学变焦镜头的便携长焦数码相机,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为15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便携长焦添新兵 柯达Z915上市仅1550元

    柯达Z915 IS定位便携长焦,所以采用了轻巧的便携机身。机身尺寸为107×35.7×72.4mm,重220g,这在长焦DC领域已经属于便携性产品。Z915 IS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并拥有5 级亮度调节功能,这似乎也是柯达一贯的作风,虽然屏幕尺寸小了很多,但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

便携长焦添新兵 柯达Z915上市仅1550元

    柯达Z915 IS采用了采用了100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最大能拍摄出3672*2748分辨率的照片,镜头上采用的是具有10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5-350mm,支持光学防抖。柯达Z915 IS感光度范围支持ISO 100-1600,具有全手动曝光模式,机身采用的是SDHC卡存储,并采用AA电池供电,这样的配置完全满足了摄影初学者的拍摄需求。

便携长焦添新兵 柯达Z915上市仅1550元

    笔者点评:柯达Z915 IS这款数码相机配置主流,价格低廉,性价比非常之高,可以说是目前便携长焦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不过屏幕尺寸小确实其一个不得不说的缺点,但是全手动模式的支持却使得这款数码相机的档次增加了不少,目前这款数码相机在中关村的售价为15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15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