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节能空调补贴推广一周 市场份额增15%

2009年06月08日1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汛)6月1日,国家实施对1、2级高能效空调实施能效补贴,这一举措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响应。昨日,来自苏宁等家电零售商的信息显示,高能效空调补贴推广一周以来,1、2级高能效空调市场份额从原来的20%攀升至35%,日均有3000位消费者咨询。

  一位卖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国家政策出台,补贴优惠都很透明,消费者也不会在价格上斟酌太久,往往15分钟即可成交。

  “正是基于国家惠民政策以及消费者对政策的支持,使得1、2级高能效空调的市场份额异军突起,一度攀升至30%。”苏宁电器华北区执行总裁范志军表示,变频空调的市场地位受到了严峻考验,预计未来空调市场将会迎来新一轮的较量。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