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下一代iPhone取名为iPhone 3GS

2009年06月08日2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次在苹果正式发布新品前准确预测发布内容的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在其博客中透露,苹果将在6月8日的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下一代iPhone,取名为iPhone 3GS。

  格鲁伯在其博客中写到,“我不清楚S代表的含义”。

  他猜测下一代iPhone是在目前iPhone 3G的基础上做的一些升级,包括更大的内存、更大的闪存以及更强的电池续航能力。

  此外,他还预测苹果会下调iPhone售价,但仅仅可能下调iPhone 3G的售价,目的在于清空库存。

  不过,格鲁伯对苹果将发布一款触摸平板电脑的传言表示否定,“我认为,苹果还没准备好发布这样的产品,但不久就会发布”。(柯柯编译)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