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WDC:苹果粉丝最值得期待的5大事件

2009年06月08日2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随着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即将拉开序幕,国外媒体认为有5大事件是苹果粉丝最期待的:

  1,新iPhone

  网络上传言下一代iPhone将采用黑色磨砂后盖、一颗主频更高的处理器、更多的闪存、更高级的摄像头,而且电池续航能力大为提高,并支持视频录制功能。

而且,传言,新iPhone最早可在7月面市。

  2,支持从iTunes上下载电影和电视剧

  由于新iPhone将提供更大容量,因此粉丝们希望能从iTunes商店里能像下载音乐和和应用一样下载电影或电视剧。

  3,降价

  苹果不仅可能会下调iPhone价格,而且可能还会下降Mac机的售价。从最近苹果和微软针尖对麦芒的广告战来看,降价将会得到用户的最大欢迎。不过,大幅降价的可能性很小。

  4,平板电脑或上网本

  很多时候,苹果粉丝们都希望苹果能够推出介于iPhone和笔记本之间的产品,或是触摸平板电脑或是上网本。但苹果对这些传言并不推波助澜,WWDC上发布平板电脑的可能性不大,至于上网本,苹果多次指出iPhone和MacBook Air就可以替代,因此可能性也很小。不过,苹果也从来没说过“永远不”。

  5,乔布斯的出现

  对开发者来说,最大的惊喜莫过于乔布斯能现身WWDC现场。病休中的乔布斯按计划要等到6月底才能回到苹果,但是如果他提前出现话,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出现?应该不会是从舞台的蛋糕盒子里出现。如果不出现的话,作为今年主题演讲的菲利普•席勒(Phil Schiller)会不会通过iPhone及时通信软件和自己的老板来个视频?不过,乔布斯可能不会在大会上露面,或许他更愿让粉丝们的注意力集中在苹果发布的新产品和新软件上。(柯柯编译)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