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低1699美元 苹果发布最新15寸MacBook Pro

2009年06月09日0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09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即将拉开序幕,今年的大会主题为:One year later. Light-years ahead. (一年之间 光年变迁)。一年前,iTunes应用程序商店推出,仅仅用了一年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10亿个以上的应用被下载,并且3.0版本的固件将更能深化Apps的魅力。关于最新的资讯,请详细观看搜狐数码给您带来的详细报道!此组图为:苹果发布最新15寸MacBook Pro笔记本,采用DDR3 1066MHz内存,支持SD读卡器功能,最低配置售价为售价1699美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