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 6月19日正式销售

2009年06月09日0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1点,苹果在2009 WWDC大会上发布了新款iPhone 3GS,新的iPhone 3GS售价16GB 199美金,32GB 299美金(以上价格均为签约价),同时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8GB的iPhone 3G降至99美金。iPhone 3Gs将于6月19号销售,在八月之前,全球超过80个国家将会提供iPhone 3GS。同时,新版iPhone 3GS采用iPhoneOS 3.0系统运行速度比旧款快一倍。

苹果最新款手机iPhone 3GS

  在大会上苹果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介绍称,新iPhone 3GS使用7.2 Mbps HSDPA网络,配备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10厘米微距模式。同时支持视频摄像功能,同步 录音、自动对焦和自动白平衡,也可以直接编辑刚刚录制的视频。

新款iPhone 3GS配备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新款iPhone 3GS电池续航能力大为增强。打开Wi-Fi,可用9小时。可观看10小时视频,可收听30小时音乐。在2G网络下通话时长为12小时,3G网络下通话时长为5小时。

iPhone 3G降至99美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