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发布8款Mac笔记本 最低售价1199美元

2009年06月09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拥有13、15、17英寸产品
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拥有13、15、17英寸产品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苹果在2009 WWDC大会上最新发布了8款Mac笔记本,覆盖13英寸至17英寸MacBook Pro及MacBook Air产品线。

在MacBook Pro系列笔记本中增加13寸产品,最低售价为1199美元。另外,新发布的MacBook Air固态硬盘版产品,相比前作便宜了近700美元,售价1799 美元,而传统硬盘版也同样降了300美元。

  苹果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表示,全新版本的15英寸MacBook Pro采用一体化的设计工艺,内建电池。长达7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比以前提高了2小时,更加环保。新的锂聚合物电池获得超过1000的再充电周期,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电池的寿命能用五年。

  17英寸的配置的MacBook Pro也同步更新,采用2.8GHz CPU,500GB硬盘,保留了ExpressCard插槽,售价 2499美元,并于今天开始发售。

  13英寸版本的MacBook Pro起始价为1199美元,采用2.26GHz CPU,2GB内存,9400M显卡,160G硬盘,配备SD读卡槽。1499美元的版本则采用了2.53GHz的CPU,4GB内存,9400M显卡,250GB硬盘,同样配备SD读卡槽。
 
  MacBook Air产品也有价格上的变动,固态硬盘版比之前作降了700美元,新价格为1799 美元(128GB 的固态硬盘),而传统硬盘版也降了300美元。

  总体来看,苹果最新发布的Mac笔记本价格相比以往有所下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