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新机如约而至 iPhone 3GS简要评测

2009年06月09日0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WWDC发布iPhone 3G S

  北京时间2009年6月9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本年度的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如期举行。这次大会在美国时间6月8日开始,12日结束,在为期四天的大会中,苹果公司将向来自全球的开发人员介绍过去一年的产品销售情况,并展示新的技术和产品。

  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将全程报道这次WWDC,并将于6月9日凌晨1点即时播报WWDC的进展,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我们的专题《大幕即将开启 看iPhone 3代能否再续辉煌》来了解这次WWDC的盛况!

  iPhone 3代的传闻一直沸沸扬扬,直到此刻,一切终于尘埃落定。名为iPhone 3G S的第三代iPhone在外观上变化并不大,而是以speed为产品的重心。相比iPhone 3G,iPhone3G S共在6各方面进行了改进和提升。


速度至上 iPhone 3GS绚丽登场

iPhone 3G S发布

1.最快的iPhone

  iPhone 3G S号称是目前为止最快的iPhone,速度体现在了各个方面。短信速度是之前的2.1倍,运行模拟城市的速度是之前的2.4倍,运行Excel附件的速度是之前的3.6倍,打开大型网页的速度为之前的2.9倍。这些应用所体现的速度的提升,能为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体验。

速度至上 iPhone 3GS绚丽登场

最快的iPhone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