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 3G S 旧版降价至99美元

2009年06月09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在刚刚结束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09开幕演讲上,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发布了第三代iPhone手机,名字就叫做iPhone 3G S。其中,字母“S”代表了Speed速度。顾名思义,苹果这一次将注意力放在了提升系统性能方面。

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 3G S

iPhone 3G S的外观设计和上一代产品iPhone 3G完全相同,整机、屏幕尺寸没有进行任何修改,重量从133g略微增加到135g。而在内部,iPhone 3G S对硬件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根据苹果在发布会上的说法,iPhone 3G S启动短信应用程序的速度是iPhone 3G的2.1倍,载入《虚拟城市》游戏的速度是2.4倍,浏览Excel附件3.6倍速度,载入纽约时报网页是2.9倍速度,其他各种应用的速度也都是iPhone 3G的两倍以上。另外,iPhons 3G S还支持OpenGL ES 2.0标准,支持7.2Mbps 3.5G HSDPA高速网络。

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 3G S

摄像头应用是iPhone 3G S的最大功能革新,虽然从表面看和上代产品没有什么区别。但iPhone 3G S的摄像头已经升级到300万像素,最近对焦距离10cm,提升了低照明条件下的拍摄表现。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时也可以通过触摸选择对焦对象

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 3G S

更重要的是,iPhone 3G S支持VGA分辨率30FPS视频拍摄,视频拍摄过程中提供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用户可直接在手机内对视频进行剪辑,上传至YouTube、MobileMe共享或通过彩信、电邮发送。另外,苹果还提供了摄像头应用API,第三方软件开发者可以将拍照和视频拍摄功能集成在自己的软件中。

iPhone 3G S的其他新特性还包括:

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 3G S

语音控制功能,按住Home键(或线控中键)一秒钟即可启动。语音拨号可直接说出号码或通讯录内的人名,而iPod音乐播放的语音控制功能则更为强大。用户可以用多种命令控制音乐播放,如:“播放甲壳虫乐队歌曲”,“播放我的最爱列表”等,也可以说:“现在播的是什么歌”,甚至“播放和现在这首歌类似的歌曲”,所有语音命令都将得到人工语音回复。语音控制功能支持多种语言,其中中文语音就包括大陆中文、台湾中文和粤语

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 3G S

内置数字指南针,可通过集成在Google Maps中实现更多应用,也支持第三方软件API使用。

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 3G S

支持辅助选项,如读屏、屏幕放大、反色显示等。其他新特性还包括:支持Nike+耐克计步器功能。针对企业用户支持硬件数据加密、远程擦除、加密iTunes备份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