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超市试点开辟节能专区

2009年06月09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闫峥

  信报讯(记者闫峥)“2009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将于14日至17日在农业展览馆举行。市发改委昨天透露,北京将在家电超市试点开辟节能产品专区,将节能产品放在专区内集中销售。

  节能环保展主打亲民牌

  在165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内,将集中展出20大类80多项节能减排技术和产品。

市节能环保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拴虎昨天表示,本次节能环保展将主打亲民牌,普通市民也能够体验到节能产品带来的便利和好处。

  家用风力发电机秀节能

  郑拴虎表示,馆外的节能家庭展区是此次展会重点推出的一大亮点。在这个用节能环保材料建成的模拟家庭内,随处摆放了许多普通家庭可以使用的节能环保产品。

  如竖在家门口、样子长得如“大风车”般可以为整个家庭供电的家用小型风力发电机;室内空气质量不达标就会立刻报警的有害气体报警装置等。

  家电超市将辟节能专区

  市发改委副主任张燕友表示,此次节能环保展还特设了“节能产品进超市”互动展示区,市民可以亲眼看到今年年内即可在普通大型连锁家电超市内购买到的各种家用节能品。

  张燕友称,许多消费者反映,平时想购买节能产品却不知道应该到哪里购买。为此,今年,北京将选择1至2家大型连锁电器超市,试点开辟节能产品专区,将10类国家惠民产品放在专区内集中销售。

  军用烹饪机器人首进展会

  在总后勤部节能新技术应用成果展示区内,参观者可以参观到平时“深藏不露”的节能新品。比如,军用烹饪机器人、体能发电健身器、盐水发电机、微风发电机、非晶硅太阳能玻璃幕墙等。

  

(责任编辑:华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