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搭配7-14mm!松下GH1最新测试样片出炉

2009年06月09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前言: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Micro 4/3系统的话就一定不会忘记松下在今年3月发布的LUMIX G VARIO 7-14mm/F4.0 ASPH镜头,作为一款超广角恒定光圈镜头,LUMIX G VARIO 7-14mm/F4.0 ASPH从表面上看已经达到了和奥林巴斯顶级的ZUIKO DIGITAL ED 7-14mm F4.0镜头相同的光学性能,因此其配合Micro 4/3主机的表现可说是非常值得期待。

  近日,日本DC.Watch网站抢先拿到了这支镜头的测试产品,并以松下GH1为平台发布了多张测试样片。根据他们的说法,LUMIX G VARIO 7-14mm/F4.0 ASPH在成像锐度和畸变控制上的表现非常出色,整个测试过程中也没有发觉鬼影和眩光,但大光圈下周边失光和画质下降的问题比较明显,只有当光圈收缩至F8时才能获得可以接受的周边画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