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350进步几何 索尼A380首批非官样片

2009年06月09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索尼A380海外样片(三)

    刚才的照片,A380似乎发挥的不错,不过接下来的2张照片是上一代机型索尼A350单反的传统弱项——看看A380的表现:


ISO 800,F11,18mm


ISO 200,35mm,F5.6

    上图,高光区,在树叶的边缘还是有紫边出现,当然如此极端的情况下出现紫边也可以理解——另外,这可能与DT18-55镜头的使用有关,事实上,图中的紫边现象和我们在测试腾龙A001镜头是所看到的现象几乎是一模一样。

     让人十分惊讶,至少在日光下,A380的ISO800时的样片看起来很讨好眼睛——实际上我们还是能发现暗部比较明显的噪点和颗粒变粗的现象,但索尼对线条感较强的表面似乎处理的很好——这让人想起了DP2。不过毕竟在室内生活照明下拍摄的高感照片更有说服力,因此并不能过于乐观的估计A380在类似条件下的表现——只能说确实比A350有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