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角卡片机 佳能IXUS 870套装2350元

2009年06月09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IXUS 870 IS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4倍光学变焦带28mm广角防抖镜头的卡片式数码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拥有3英寸大屏幕的防抖卡片机现在的报价为2350元(带发票),随产品赠送美国PNY SDHC 4GB卡(高速,终身保修)、时尚相机包、国际通NB-5L备用锂电、3.0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高级清洁套装、迷你三脚架。


千万像素28mm广角 佳能防抖IXUS 870促销

图为:佳能数码相机IXUS 870 IS

  佳能IXUS 870 IS机身采用曲线型设计,呈现更加轻薄的感觉,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机身最薄处厚度减小了2.9毫米,整体厚度减少了2.3毫米。相机表面镀有三重保护涂层,不易造成划痕。镜头环与机身色彩相互搭配,使其显得更加时尚和优雅。另外在细节设计上也充分为用户考虑,除增大了变焦杆和控制键外,机身背面还特别设计了一个拇指放置区,使握持照相机变得更加容易。佳能IXUS 870 IS有银色和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千万像素28mm广角 佳能防抖IXUS 870促销
 
千万像素28mm广角 佳能防抖IXUS 870促销

图为:佳能数码相机IXUS 870 IS

  在性能上IXUS 870 IS配备新升级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在图像数据处理的速度和精度上有了明显的提升。作为IXUS 860 IS的升级产品,IXUS 870 IS继续沿用了其广受好评的28毫米广角设计,非常适合拍摄风光和建筑。在此基础上,它拥有4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1000万有效像素CCD和23万像素3.0英寸“晶炫II” LCD显示屏。产品性能和配置上的全面升级,将带给用户全新的感受。


佳能 IXUS 870 IS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影像处理器

DIGIC 4

光学变焦

4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8-112

光圈范围

F2.8(广角)/5.8(长焦)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
ISO80/100/200/400/800/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640×480(30帧/秒)
320×240(30帧/秒)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卡

外形尺寸

93.8 × 56.8 × 23.6毫米

产品重量

约155克

编辑点评:

  作为IXUS 860 IS的升级产品,IXUS 870 IS继续沿用了其广受好评的28毫米广角设计,非常适合拍摄风光和大场景合影等等。在机身外形和做工上,也要比前代产品IXUS 860 IS有了更好的改进。

佳能 IXUS 870 IS
[参考价格]  2350元带票套装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