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倍光变防抖长焦 佳能SX100带票送礼

2009年06月09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SX100 IS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成像能力,10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并具备全手动拍摄模式的便携型长焦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早已退市的机型又有尾货重返市场,商家现在对此款y银色机型的报价为1650元(带票),随产品搭配专用包、LCD贴膜、2GB高速卡、读卡器、2500毫安时4节充电套装。


10倍防抖长焦 佳能800万像素SX100促销

图为:佳能PowerShot SX100 IS

  佳能SX100 IS搭载一块1/2.5英寸、80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配备了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在机身背后佳能SX100 IS使用的是一块2.5英寸、17.2万像素LCD屏幕,同时在操控区域使用了转盘设计,操控更加方便。

10倍防抖长焦 佳能800万像素SX100促销
 
10倍防抖长焦 佳能800万像素SX100促销

图为:佳能PowerShot SX100 IS

  佳能SX100 IS支持从ISO80到ISO1600的手动设定,在动态拍摄方面存储格式可以达到640×480、30帧每秒。佳能SX100 IS依然使用SD、SDHC、MMC作为存储介质,机身没有提供内置存储,电池使用AA五号电池,三围体积为:108.7×71.4×46.7毫米,重265克。


佳能 SX100 IS

发布日期

2007年08月

感光元件尺寸

1/2.5英寸

总像素数

830万

影像处理器

DIGIC III

光学变焦

10倍

对焦方式

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快门类型

机械电子快门

感 光 度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电池类型

AA电池*2

外形尺寸

108.7 x 71.4 x 46.7 mm(不包含突出部分)

编辑观点:

  商家介绍,这批尾货是从其他城市的3C卖场中进来的,由于当地消费能力有限所以造成了库存积压,质量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并不是翻新机。虽然像素已经是主流以下,但在其他性能方面SX100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看重性价比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佳能 SX100 IS
[参考价格]  16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