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发售新iPhone 售价为199美元

2009年06月09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比特网

  作者:李群

  苹果公司“200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天在美国洛杉矶举办,苹果公司在会场宣布,推出全新的iPhone 3GS,将于6月19日正式发售,最低售价199美元。

  比特网(Chinabyte)6月9日消息 (李群)苹果公司“200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天在美国洛杉矶举办,苹果公司在会场宣布,推出全新的iPhone 3GS,将于6月19日正式发售,最低售价199美元。

  新的iPhone 3GS支持7.2Mbps HSDPA下载,具有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微距模式最小支持10厘米距离。支持视频录制,只需用手指点一下就能准确地获得对焦。iPhone 3GS在录制视频方面,提供VGA大小的分辨率,每秒30帧,同时支持同步录音、自动对焦和自动白平衡,还可以直接编辑刚刚录制的视频。如果运营商支持的话也可以通过彩信。对于开发者来说,最重要的是内置的程序接口,可以自行调用录像功能。

  苹果公司声称,iPhone 3GS打开短信的速度比旧款快一倍,使用者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拨打iPhone 3GS,也可以播放iTunes中的音乐。还内置了Nike+支持,以及硬件加密功能。此外,电池也有所改进,现在可以支持长达5小时的3G通话,或者9小时的WiFi冲浪。

  苹果表示,iPhone 3GS将会更加环保,包装体积缩小了23%。价格方面,iPhone 3GS将有两个版本,16GB版售价199美元,32GB版本售价299美元。而对于普通版iPhone 3G的价格,苹果公司表示从今天起,将其售价调至99美元,有媒体称,99美元售价早已是现实,苹果公司的这一宣布,不过是走个过场罢了。

  据悉,苹果公司仍然将在美国首先发售iPhone 3GS,而在8月份,iPhone 3GS的发售国家将超过80个,目前还无明确消息iPhone 3GS是否进入中国。

(责任编辑:romp)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