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搭配18-200mm镜头 宾得K20D雪崩价6699元

2009年06月09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在五一前夕,我们曾报道了宾得旗下热门单反相机K20D的特价促销消息,当时搭配腾龙18-200mm镜头套机的售价为6999元,时隔一个多月后,同样配置的K20D套机再次掉入降价行列,商家最新报价仅6699元,足足有300之多的降幅,性价比再次得到了提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宾得K20D

  从外观方面来说,宾得K20D针对K10D做的改进并不算大,起码整体的风格仍然延续了下来,只是在手柄及边缘处做了相应的改进,以保证其手感。机身仍然采用工程塑料制成,机身骨架为高硬度不锈钢框架,并且具有防水滴功能。

  宾得K20D采用一块2.7英寸低温多晶硅液晶屏,23万像素,可视角度达到了160度,并且支持实时取景功能,显示效果较好。此外,K20D的LCD显示屏还具备色彩调节功能,由此K20D成为了目前第一款可以进行LCD色彩调整的数码单反相机。

宾得K20D

  在性能方面,宾得K20D采用了一枚最新开发的1400万APS-C尺寸的CMOS,焦距转换系数为1.5,这枚CMOS传感器由三星和宾得共同研制,采用了十二位的数模转换技术,确保了宾得K20D的成像质量。K20D的快门速度为30秒-1/4000秒,感光度范围为ISO100-3200,最高可扩展到6400。镜头支持Pentax KA、KAF、KAF2卡口镜头,并且可以通过转接使用K-mount镜头群,S-mount镜头群,67/645镜头群的部分功能。

宾得K20D

  点评:相比K10D来说,K20D最得意之处是装备一块全新的1460万像素CMOS,该CMOS尺寸为23.4*15.6mm的APS-C画幅。在像素上,K20D比前作整整提高了240万像素,而随着像素的提高,K20D在提供4672x3104的大分辨率图像输出的同时,也保证了良好的画质和不错的控噪能力。

【产品型号】宾得K20D
【参考价格】6699元/套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