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最便宜单反再跌 入门级1000D破3k

2009年06月09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佳能今年发布的新入门级单反新品佳能1000D,一经发布,就在入门级单发市场中激起了千层浪,出色的性能,低廉的价格,让入门级单反相机的性价比更加的出色,这也让不少打算购买数码相机的朋友,将目光投向了这款入门级的单反机。近日这款入门单反再次跌价,最新价格为2980元,首次跌破3千元大观。


佳能 1000D(单机)

佳能1000D配备了一块22.2 x 14.8mm的APS-C尺寸CMOS传感器,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最大分辨率为3888 x 2592。1000D加入了DIGIC III图像处理系统,使得所拍摄出来的照片色彩表现更为鲜艳,对比度也较大。1000D采用7点对焦系统,这个新的对焦系统表现还可以,在入门级单反的较量中,有不错的发挥。佳能1000D支持的连拍速度为每秒3张,这样的连拍速度只能用凑合来形容,不过毕竟是款入门级产品,因此也不能要求过高。佳能1000D的感光度范围是ISO 100-1600,这样的感光度显得略微过时一点。


机身侧面

佳能1000D的机身背面配备了一款2.5英寸23万像TFT LCD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并且具有LiveVIEW功能,可以通过液晶屏进行取景,佳能1000D的取景器视野率95%,放大倍率0.81x。1000D的机身体积约126.1×61.9×97.5mm,重量约450g,这样的身材算是比较小巧的了。佳能1000D支持通过SD卡,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进行扩展,这与大多支持CF卡的单反相机不同,这样的设计也让用户更加的方便。


机身侧面

编辑点评:佳能1000D作为一款入门级单反产品,其总体性能还是较为不错的,在入门级单反中很有优势,而再次降价后,该机只要2980元,在性价比上也是非常出色,对于入门级单反消费者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

【参考价格】:佳能 1000D(单机)29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