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游泳带上我 富士Z33防水相机特卖

2009年06月09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随着气温的升高,游泳又成为了大家休闲娱乐的第一选择,前段时间富士推出了一款廉价的防水相机富士Z33WP,这款相机不仅将防水相机的价格打到新的高度,其独特的可爱外观也是让人耳目一新。这款廉价防水相机只要1250。这个价格要比以“三防”著名的奥林巴斯旗下的防水相机低上不少,不过效果也弱一点。如果你想在下雨天或者游泳池海滩内也能享受拍摄乐趣,那这款相机是不错的一个选择。


富士 Z33WP

富士Z33WP搭载了一枚1/2.3英寸有效像素为1000万的CCD感光元件,三倍光学变焦,最大可拍摄3648×2736清晰照片,等效35mm焦距35-105mm,采用自动对焦方式,近拍距离8cm-80cm(广角),60cm-300cm(望远),最大光圈F3.7-F8.0(广角)/F4.2-F9.0(望远),具备防抖功能,等效感光度64-1600,3米防水、防尘脸部优先技术(带自动红眼修正功能)等。


机身背部

富士Z33WP机身背部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存储方面,机身自带有50MB左右的存储空间,并且支持SD卡的扩展。它采用了NP-45锂电池,续航能力不错。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Z33WP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105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电子防抖
微距:
8c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防水功能,防尘功能,脸部识别
 

[参考价格]:12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