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强千万像全幅单反 尼康D700火爆热销

2009年06月09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尼康 D700(单机)是一款针对准专业摄影爱好者倾心打造的全幅单反机型,其机身设计与D300相似,紧凑轻巧,采用镁合金材质的外壳、底盘和反光镜箱,可降低机身重量。关键位置做了防尘防滴的密封措施,按键手感不错,整机给人感觉大气稳重。现在的最新价格为15400元。

尼康 D700(单机)

  尼康D700的取景器为大型眼平五棱镜,视野率为95%,放大倍率0.72x,与当前民用旗舰D3的100%视野覆盖率保持着一定的差距。搭配内置闪光灯,这款内置闪光灯支持i-TTL测光和创意闪光系统,并提供24mm焦距的覆盖范围。

尼康 D700(单机)

  尼康D700采用36.0x23.9mm的CMOS影像感应器,提供1210万有效像素。标准设置下的感光度范围可达ISO 200~6400,可扩展至HI 2(相当于ISO 25600)和Lo 1(相当于ISO 100)。通过动态D-Lighting,利用局部色调控制技术来确保画面具有合适的对比度,以最大限度降低高光和阴影部位的细节损失。采用尼康特有的51点自动对焦系统,场景识别系统可以获得最佳的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控制。

尼康 D700(单机)

  尼康D700配备3英寸92万像素液晶屏画质精致细腻,色彩还原真实,可视角度可以达到170度,亮度可做多级调整。拍摄信息都可出现在显示屏中,还提供了一种电子虚拟水平仪,可以帮助你从LCD显示中检查相机的倾斜度。提供两种LCD即时取景模式:手持模式和三脚架模式,为摄影者的不同拍摄需求提供极大的便利。

尼康 D700(单机)

  尼康D700启动时间仅需0.12秒,另外具有40毫秒的快门时滞。配合多功能电池匣MB-D10和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EN-EL4a,每秒可连拍约8张画面。使用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EN-EL3e可以每秒约5张的速度连拍。采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进行扩展。目前售价为15400元,喜欢的朋友赶紧去卖场看看吧。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D700
有效像素:
1210万像素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防抖功能:
无拍照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自动,200,400,800,1000,1600,3200,6400
液晶屏尺寸:
3英寸
附加功能:
防水功能
 

  编辑点评:D700是尼康旗下的第二款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完美地继承了D3的诸多功能,凭借精致的造型、良好的做工、优越的性能备受消费者关注。

[参考价格]:15400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