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迈”数码科技产品发布会在哈召开

2009年06月09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由黑龙江中科方德软件有限公司、哈尔滨南岗知识创新区办公室共同主办的黑龙江自主创新品牌——“龙迈”数码科技系列产品发布会在哈尔滨华旗饭店成功召开。本次发布会主题为“科技振龙江,龙迈谱华章”,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中科院软件所所长李明树,黑龙江中科方德总裁张庆源等领导出席了会议。黑龙江省科技厅、省工信委、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及哈尔滨市各政府部门领导,以及来自英特尔、中科红旗等知名企业和移动、电信、联通等三大电信运营商的专家,共同见证了龙迈数码科技系列产品的发布。此次,黑龙江中科方德软件有限公司发布的新产品隶属于两大系列:上网本系列以及MID系列。


黑龙江自主品牌“龙迈”数码科技产品发布会在哈召开

    上网本又称“便携笔记本”,是近期电子数码市场的热点。作为黑龙江自主创新品牌,龙迈上网本可谓厚积薄发。与同类产品相比,龙迈上网本系列无论在外观设计、性能配置,还是功能设置、使用界面的友好性方面都更为成熟。在发布会现场,黑龙江中科方德公司展出了红、黑两个色系的龙迈上网本产品,出色的外观设计让参会者眼前一亮。据介绍,龙迈上网本系列具备以下六大特点:

1、品质性能高,可扩展性强,是信息化首选终端解决方案
2、黑龙江唯一高科技自主品牌
3、双界面操作系统,满足不同使用习惯,更具人性化
4、无毒、无马,安全性高;
5、文件小、操作系统优化,速度快;
6、社区强大,兼具软件支持及学习两大功能

黑龙江自主品牌“龙迈”数码科技产品发布会在哈召开

    MID(Mobile Internet Device),即移动互联网设备。英特尔首先提出了其概念,并发布了针对MID的凌动处理器。作为在笔记本电脑手机之间的新产品形态,MID 的目标消费群体是希望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都能随意访问互联网的消费者。与笔记本电脑相比,它个头更小,消费者能将它放在口袋里,且耗电少电池使用更持久;另一方面,如今的手机受制于比较小的显示屏以及处理能力,无法提供最好的互联网体验。因此,MID又被誉为“未来移动无线上网的装备”。黑龙江中科方德有限公司是英特尔公司有关MID产品在垂直行业领域的重要技术战略合作伙伴。本次产品发布会黑龙江中科方德有限公司推出的被誉为超便携互联网终端的龙迈MID就是基于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的高科技产品。

    龙迈MID是一款带有手机功能的翻盖旋转式MID。合盖状态下,龙迈MID是一款大气十足的手机;翻盖状态时,它又是一个超便携的互联网设备,可集办公,娱乐,手机功能于一身。有业内人士认为,该款新品的上市,将极大满足不同人群随时随地、随心所欲上网的需求。龙迈MID体积小,但内置功能强大,强悍的高性能参数,甚至可媲美笔记本。此产品更是搭载了源自中科院软件所及基础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开发的操作系统,可扩展性强。具体说来,龙迈MID有五大特点:

1、待机时间长;
2、支持3G网络
3、实现移动多媒体与互联网无缝链接;
4、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娱乐,查询信息;
5、商务办公,收发邮件。

黑龙江自主品牌“龙迈”数码科技产品发布会在哈召开

    对商务人士来说,有了它就等于有了移动秘书;对潮人一族来说,有了它就等于有了打发闲暇时光的时尚利器;对网络达人来说,有了它就等于有了精彩的互联世界。我们即将可以和脖子里挂着手机、口袋里揣着MP3/MP4、包里装着PSP和笔记本电脑的时代说再见了。

    MID的出现,给整个消费类电子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黑龙江中科方德公司已然在MID操作系统及功能创新领域占据了国际领先地位。据悉,本次黑龙江自主创新品牌龙迈数码科技系列产品的发布只是一个起点。在不久的将来,黑龙江中科方德软件有限公司会在打造黑龙江自主创新品牌的同时,联合众多知名厂商,在黑龙江搭建一条完善的MID产业链,促进黑龙江电子信息产业整体实力的提升,将黑龙江打造成为新型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的生产和创新基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