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性价卓越 尼康D80套机仅售6950

2009年06月09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尼康D80是一款备受摄影爱好者喜爱单反相机,该机拥有一千万像素,2.5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屏。今天笔者了解到,尼康D80套机配备18-70mm镜头它仅售6950元

尼康D80

  外观方面尼康D80采用工程塑料外壳搭配金属框架,凸出的手柄设计为防止机身滑落和抖动起到了很好的防护作用,机身背面使用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屏。机器搭载了一块23.6×15.8毫米102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能输出最大3872×2592分辨率的图片。

尼康 D80
产品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23.6×15.8毫米  CCD
有效像素(万) 1020
最高分辨率(像素) 3872×2592
光学变焦倍数 镜头而定
显示屏 2.5英寸,230,000点,低温多晶硅TFT LCD连屈光度调整,配备170°视角
等效35mm焦距 相当于35mm[135]格式镜头焦距之1.5倍
镜头性能 F卡口、尼康镜头、AF尼可尔和DX尼可尔镜头
对较方式 单区域AF,动态区域AF,自动区域AF;手动对焦(M)
近拍距离 视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 视镜头而定
快门速度 1/4,000-30秒
等效感光度 100至1600(ISO相当值);提供H0.3,H0.7及H1选择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无防抖功能
存储介质 SD卡,SD-HC
电池类型 锂电池EN-EL3e(7.4 V, 1500 mAh)
特殊功能 0.18秒开机时间,80ms快门延时,大而明亮取景器0.94X 内置屈光度调整钮

  整体来看尼康D80性能不俗,出色的成像质量、智能机身功能,外加上良好的机身手感和便携的操作,是的整机非常具有购买价值,现在不到7K的售价在单反市场更具有竞争力,摄影爱好者购买单反的时候不妨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