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便携长焦新旗舰 佳能SX200售2580

2009年06月09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佳能的SX200是今年推出的一款便携式长焦DC,这款相机拥有12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和1210万的超高像素,是可以替代专业机的一款数码相机产品,目前这款相机的报价不高仅有2580元,值得大家关注。


佳能 PowerShot SX200 IS

  佳能SX200 IS机身设计较为修长,经过磨砂处理的机身带来不错的手感,提供了酒红色、湖蓝色、暖黑色等三种色款可选择。该机配备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显示画质细腻饱满。配置及性能方面,佳能SX200 IS搭载一枚1/2.3英寸的121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及一个具备28mm广角12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该机内置自动、简易拍摄、P程序、Tv快门优先、Av光圈优先、M手动、人像、风景、夜景拍摄、儿童及宠物、室内、SCN特殊场景及短片等十余种场景拍摄模式。

 


佳能PowerShot SX200 IS

佳能 PowerShot SX200 IS参数
产品类型 长焦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210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倍数 12
显示屏 3.0"LCD,约23万点
等效35mm焦距 28mm-336mm
镜头性能 f=5.0-60.0mm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系统:面部优先/中央
近拍距离 微距:2-50cm(广角);超级微距:0-2cm(广角)
最大光圈 F3.4(广角)/5.3(长焦)
快门速度 15秒-1/32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AE)、光圈优先、快门优先 、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电池类型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特殊功能 采用DIGIC 4影像处理器

  编辑评价:该款相机不仅外观设计较为新潮,并且性能颇为强大,不仅采用了广角镜头,并且像素值也在一个相当高的水平。佳能的SX系列相机评价都颇高,这款相机也查不到那里,只是目前价格有些贵,只是建议预算有限的朋友考虑一下。


产品售价:25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