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高端三防机 μ8000跌到2530

2009年06月09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奥林巴斯μTOUGH-8000是今年奥巴推向市场的一款高端三防卡片相机,这款相机的关注度可是超高的,不仅性能超强而且防水抗震防尘能力也相当不错。现在这款相机的价格已经跌到了2530元,建议喜欢三防机的朋友来看一下。

奥林巴斯μTOUGH-8000

   外观方面,奥林巴斯μTOUGH-8000采用了全金属外观设计,拿在手中很有分量。作为一款支持深度防水的相机,特殊的造型显示了该机在防水、抗震、防寒、耐压几个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支持10米防水,2米抗震,机身可以承受100Kg压力,并且能在-10℃环境下正常工作。


奥林巴斯μTOUGH-8000

  性能方面,该机采用了1/2.33英寸120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最高分辨率为3968×2976,镜头为3.6倍潜望式光学变焦镜头,等效于35mm相机焦距为28mm-102mm,最大光圈为F3.5-F5.1,具备不错的广角性能。除了CCD防抖外,奥林巴斯μTOUGH-8000还加入了数字防抖,搭建双重防抖系统,性能不错。


奥林巴斯μTOUGH-8000

奥林巴斯 μTOUGH-8000参数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200
最高分辨率 3968×2976
光学变焦倍数 3.6
显示屏 2.7英寸超晶液晶显示屏 约23万像素
等效35mm焦距 28mm-102mm
镜头性能 f=5.0-18.2mm,10片8组,2片非球面镜片
对焦方式 iESP自动对焦、点对焦、面部对焦
近拍距离 0.1m(广角),0.3m(远摄),超微距:2cm
最大光圈 F3.5-F5.1
快门速度 1/4秒-1/2000秒,夜景模式:最长4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高感光度 ISO 50、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电子防抖
存储介质 xD卡,micro SD
电池类型 LI-50B 锂离子充电电池
特殊功能 增强的16张脸部及阴影识别技术,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

  编辑评价:高端的三防机一般关注度都相当不错,比如奥巴这款μ8000。这款相机是目前三防相机中关注度最高的,也是防水性能最好的之一,建议经常出门旅游且到水边旅游的朋友们关注一下该机的走势,目前该机价格有降,正是出手的好时机。

产品售价:253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