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旋转屏很拉风 奥利巴斯E30售7450

2009年06月09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奥林巴斯单反E-30被定位为一款位于E-520和E-3之间的中间产品。除了继承了E-3的出众图像品质和高速性能之外,它还提供了大量的新功能来拓展摄影者的创意和艺术表现力。今日笔者获悉,目前这款相机的价格是7450元。

奥林巴斯E-30

  奥林巴斯E-30的外观线条紧凑,表面的磨砂纹路带来了不错的手感。它依然采用了以往的经典宽厚的手柄,方便手拿,而且看上去十分专业。背面配备一块极具奥林巴斯特色的可旋转液晶屏,2.7英寸23万像素,加上亮度调节和100%的视野率,虽然只是一款中端单反,但仍然相当的气派。


奥林巴斯E-30

  在性能上,E-30采用1230万有效像素Live MOS感光器,能够拍摄出最高分辨率4032×3024的大幅相片。新型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确保了E-30可获得最高标准的图像品质,还拥有可提供最大5级抖动补偿的内置图像稳定系统。E30还提供了出类拔萃的高速性能,如5fps高速连续拍摄和1/8000秒高速快门。此外,E-30还采用了创新的艺术滤镜设计,包括了浓郁色调、柔光、淡化及增亮色调艺术滤镜,以及柔焦、照片怀旧颗粒和针孔相机效果滤镜共六种艺术滤镜,它使得任何人均可简单实现通常需要使用特殊镜头和附加滤镜或采用复杂图像处理技术才可获得的摄影表现力。


奥林巴斯E-30

奥林巴斯E-30
产品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Live MOS
有效像素(万) 1230
最高分辨率 4032×3024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显示屏 2.7英寸23万像素Hyper-crystal 超晶液晶显示屏(半透过TFT彩色液晶屏) ,视野100%,亮度控制 ± 7级调节(15级)
等效35mm焦距 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约为镜头焦距长度的两倍
镜头性能 镜头卡口4/3卡口
对焦方式 对焦模式:单次 [S-AF]/连续 [C-AF]/手动 [MF]/S-AF+MF/C-AF+MF;对焦点:3点(左-中央-右),11个区域(高速图像刷新AF);对焦点选择:自动选择和任意选择
近拍距离 视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 视镜头而定
快门速度 P/A/S/M模式:60-1/8000秒,最长30分钟(由模式决定)以 3/1、2/1、1EV调整
等效感光度 AUTO ISO 100-3200,1/3、1EV(步长)(AUTO模式在100-1600范围内自动设置)
曝光模式 AUTO(自动)、程序自动曝光(可进行程序微调)、光圈优先自动曝光快门优先自动曝光、手动、场景程序自动曝光、场景选择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Compact Flash型 I/II, Microdrive,xD-Picture卡(双插槽)
电池类型 锂离子电池BLM-1
特殊功能 超声波除尘滤镜,实时取景
  作为一款不到万元的单反相机,奥林巴斯E-30的各方面表现都很令人满意。大方的旋转屏、对摄影者的创意和艺术的表现能力、除尘功能等特点溶于一体,使这款相机显得更加超值。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