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升CPU、内存 联想G430摄像头新本4499元

2009年06月09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款联想3000系列的新品。众所周知,在笔记本的某一型号中大都会产生多款不同配置的机型,这也是为了适应不同用户的需要而进行的细分。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升级后的机型——联想3000 G430A-TSI(D)笔记本是在联想3000 G430AS-TSI原有的基础上,分别对CPU和内存进行了提升并且增加了一枚摄像头的产品,目前的价格为4499元。

  外观方面,联想3000 G430A-TSI(D)笔记本采用膜内转印技术(IMR),这种技术除了可以增加笔记本外壳的光泽度和美感外,同时还可提升外壳的耐磨性,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处理技术。在边框方面,联想3000 G430A-TSI(D)笔记本摈弃了卡扣设计,使笔记本更易开合;搭配了符合人体工学的键盘,让用户操作起来更加舒适。


联想L3000再出新品 T6500配独显4499元

联想3000 G430A-TSI(D)笔记本

联想L3000再出新品 T6500配独显4499元

联想3000 G430A-TSI(D)笔记本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14.1英寸宽屏幕设计,配备了45nm制程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PM45主板芯片组、2GB DDR2内存、250GB硬盘、COMBO光驱和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显存为256MB;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DOS系统。

  接口方面,该机提供了3个USB2.0、1个VGA、1个RJ11、1个RJ45、1组麦克风输入和立体声音频输出插孔、1个ExpressCard/54和1组多合一读卡器(SD,MMC,MS,MS pro),网络方面,联想3000 G430A-TSI(D)笔记本内置有10/1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续航方面,它利用6芯锂(4800mAH)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2-3个小时。



联想 L3000G430AS-TSI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康宝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S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SD,MMC, MS, MS pro)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促销信息:送联想包一个

  编辑点评:

  联想3000 G430A-TSI(D)笔记本从外观到性能都非常出色,考虑到仅仅只有4499元的价格,这款新机对于学生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商家还在进行礼品促销,想购买笔记本的朋友不妨可以参考一下,喜欢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联想3000 G430A-TSI(D)笔记本
[参考价格] 44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