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时尚13寸轻薄娱乐本 惠普新款DV3到货

2009年06月09日0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编辑观点:DV3作为惠普推出的13寸新品娱乐机型,在外观方面设计很时尚,彰显个性风尚。配置方面,采用了最新的G105M独立显卡,性能要比之前的GF9300MGT略强,影音娱乐方面有所提升。不过作为新上市的13寸独显娱乐本,便携性方面的突出表现让DV3大受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

  IT.com.cn杭州报道惠普最近推出新款DV3系列影音娱乐本,具体型号为Paviliondv3-2022TX,采用了13寸屏幕,把功能性和移动性完美的结平衡。基于迅驰2平台设计,基本满足用户的需求,而2G内存和320G硬盘较为全面,娱乐性能很是不错。

  惠普Paviliondv3-2022TX采用惠普独有的Imprint膜内漾引技术,具有灵感闪烁和银纱漫舞两种纹理。超强耐磨的特性更让机身表面持久光鲜,历久弥新,令用户更为赏心悦目。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P8600处理器,主频2.4GHz,IntelPM45芯片组,2GBDDR2内存,320GB硬盘,NVIDIA GeForceG105M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蓝牙模块,13.3英寸LED无边框液晶宽屏,高感光摄像头,整机重1.9公斤,预装视窗Vista家庭基本版操作系统。

  端口方面:3个USB2.0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1个HDMI接口,多功能读卡,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