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W像素家用老机 尼康S520售1K1送礼

2009年06月09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尼康S520早在2008年就已上市,是目前数码相机市场上几款为数不多的800万像素机型了,S520定位于时尚家用相机市场,配置性能和外观上都以满足日常家庭应用为主,拥有800万有效像素的成像能力,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2.5英寸显示屏,支持VR减震功能,另外具备了食物模式、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场景收藏等简洁易用的特色功能,目前尼康S520最新报价为1199元,购机还可获赠2GB内存卡、相机包、电池等。


尼康 S520

尼康S520的屏幕规格为2.5英寸LCD显示屏,15.3万像素的画质只算一般,但能够满足日常应用。尼康S520配备有1/2.5英寸CCD,800万有效像素,支持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264x2448的照片,也可拍摄VGA级别的有声视频,尼康S520的微距拍摄仅为15cm,和时下普遍采用的3cm/5cm微距差距很大,抓拍细小的物体相当吃力。等效焦距为35-105mm、光圈范围 F2.8-F4.7,连拍速度为1.1fps。


尼康S520常规拍照键

虽然是入门机型,但尼康S520不吝啬的采用了金属材质外壳,比工程塑料外壳更加坚固耐用,经过拉丝工艺处理的前面板散发着浓郁的金属质感,而且不容易沾染指纹,机身尺寸只有94x53x22.5mm,只有115g的重量相当小巧便携。S520的外观设计非常简洁,几乎没有多余的装饰,机身右侧常规的配置了挂绳孔,方便用户随身携带。机身内置23MB内存,支持SD/SDHC卡扩展容量,使用EN-EL10锂电电池供电,最多可以拍摄180张照片,续航能力稍显不足。


尼康S520机身底部

尼康S520新增了脸部放大功能,可在脸部回放时迅速放大脸部或快速切换不同人物脸部,以确保清晰捕获拍摄对象。它还支持“我的收藏”功能,可从16种场景模式中选出3种并保存到场景模式文件夹中,以方便用户迅速调用喜爱的场景模式;尼康S520支持“食物模式”,可在饭店及其他不允许进行闪光灯摄影的场所,使用高ISO设置对食物拍摄出令人垂涎的美食照片。


尼康S520机身顶部拍照按键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COOLPIX S520
有效像素:
8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105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镜片位移VR技术
ISO感光度:
100,200,400,800,1600,ISO 80,2000,Auto(ISO 64-1600)
微距:
15cm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
 

编辑点评:配置上S520与主流的DC相比有一定差距,但如果日常只用来拍拍照还是完全够用的,而且虽然是一款入门机型,但S520不吝啬的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便携性也不错,目前S520的价位比较稳定,而且现在的价格已经没有多余的水份,家庭用户不妨留意一下。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