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情相守真爱一世 09 I Do·爱摄影比赛

2009年06月09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蜂鸟网
     真爱一世,夫复何求?真爱让你我决定一生唇齿相依。或许你曾经为给爱人一个惊喜,在昂贵的钻戒柜台前徘徊过;或许你曾被电影中将钻戒藏在蛋糕中的情节感动过。如果你爱她,就送给她一枚象征永恒的钻戒。只要用一张或一组照片和一段故事与大家分享感动与感恩,那枚心仪的戒指就可能属于你。


2009 I Do·爱摄影比赛温情与火热大比拼

    太多太多的老夫妇相守一生,不离不弃的共享晚年,他们可能是你身边的父母或祖辈。他们可能不会言“爱”字,他们可能不会牵手拥抱。而他们的爱就在那墙角支着的那根拐杖中,上楼下楼的搀扶中,菜摊上讨价还价的生活中。这固若金汤的爱情经历了大半人生的风风雨雨却夕阳红似火。如此耀眼的晚霞就是一种不可模拟更不可磨灭的美。请别忘了拿起你的相机,用一颗崇敬的心来记录。

2009 I Do·爱摄影比赛温情与火热大比拼

    2009 I Do·爱·摄影比赛将打开梦想的大门自本次大赛开展以来,已经吸引了很多心中有爱的人将爱情中的瞬间与点滴故事与大家分享,这是一个心情承载的平台,这是爱情的公开记录,这也是你为完美爱情喝彩的大声场!除此以外,每周都会有6名幸运儿获得I Do精贵的奖品,成为美丽爱情的点缀之花。

    请勇敢的迈开脚步,总有一枚象征永恒的信物会被你摘得,别忘了,将它给你最爱的人亲手带上。

    无论灾难还是平凡、无论饥饿还是富足、无论疾病或是健康、我都愿意用整个生命爱你,安慰你,保护你,始终如一,不离不弃。Yes, I do !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