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利浦第二代T5“如易”支架全新上市

2009年06月09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随着"视觉营销"的发展及逐步成熟,展柜照明和广告装饰照明正越来越受到商家的关注及重视。现代商业照明设计,对光源和灯具的节能环保、照明质量、安全性等方面都比以往更严格。飞利浦照明第二代T5"如易"支架,以优异的安全、节能以及易于安装的特点,成为商场展柜和广告装饰照明的安心之选。

    安全保护伞

    商业场所一般人流密集,安全的要求成为重中之重。而作为基本的商品展示单元-展柜的制造原料大都为木材或其他易燃材料,展柜照明每天基本需要连续运行十几个小时,灯管发热、电线老化等问题不可避免。一旦发生电气安全问题不但会损失物品,更可能造成人身的危险。

    所以,如何保证展示照明的使用安全成为商家必须面对的重要问题。飞利浦第二代T5"如易"支架遵循"安全第一"的设计理念,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完全通过国家3C强制认证,采用的特殊的结构和材料使其绝缘等级达到class Ⅱ,完全满足阻燃等级标准的同时更能提供双重绝缘保护,即使灯具内部发生短路,外壳也不会带电,保证用户使用和维护时的安全。

    此外,专为第二代T5"如易"支架开发的高频电子镇流器更具有宽电压、低功耗的特点,能适应不同地区的用电状况;电磁干扰(EMI)符合CISPR15标准,不会对设备和其它电器的使用产生干扰,让用户安心无忧。

    如意的节能高效

    商业照明由于灯具总量多、亮灯时间长等特点,如何减少营运成本、提高盈利能力就凸显出来。以飞利浦第二代T5"如易"支架为例,以每天正常亮灯12小时计算,1个月仅需消耗5度电,极大地节约了电费支出,而3000次的开关次数和10000小时的平均使用寿命,既保证了长效使用也有效地降低了使用成本。

    而现代商场多变的装饰风格,也对照明等设施的安装易用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飞利浦第二代T5"如易"支架可换灯管,这就避免了储运及实际使用中因灯管破损导致需要整体更换的问题。其人性化的"插拔式"连接方式,无需任何工具,即可快速将灯具联成光带。使展示柜的设计安装更加灵活方便,而且不必拘泥于普通灯管复杂的排线等问题,无形中降低了灯具的维护及更换成本。

    商场照明的竞争,既是视觉表现力的竞争,更是安全、节能等诸多特性的综合竞争。飞利浦第二代T5"如易"支架,是您打造如意的商场照明最可信赖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