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配置高端!华硕白色皮革本仅5900

2009年06月09日1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虽然目前华硕F8系列笔记本已经被N80系列压低到了大众消费价位,但是身价下跌过后性价比却提升了非常多,就连F8系列里面最为特殊的皮革版F8机型也爆出了令人惊讶的低价。今日笔者了解到型号为华硕 F8H84V-SL(白)的经典皮革机型就爆出了5900元特价,让人刮目相看!
 


华硕 F8H84V-SL(白)

  华硕 F8H84V-SL其实共有两款机型,前段时间大家熟知的为黑色皮革版本的机型,而如今这款机器则是白色主打,外观模具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的是F8系列的经典时尚造型,各方面都非常不错,最为值得称赞的,当然是它独具一格的皮革设计,让机器的档次提升了许多。而通体白色的外观配色,让这款笔记本更加适合女性朋友使用,非常靓丽。
 


华硕 F8H84V-SL(白)

华硕 F8H84V-SL(皮革版)参数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P8400(主频2260MHz,3MB二级缓存,1066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PM45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立显卡,256MB, 支持AMD HyperMemory动态共享内存技术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1000Mbps以太网卡,802.11a/b/g/n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支持指纹识别、5个USB2.0、HDMI、E-SATA、IEEE1394、音频输入/输出(S/PDIF)、RJ-11、RJ-45、VGA接口、1个Express Card
电池 6芯4800mAh锂电池
重量(kg) 2.59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特点 高亮度镜面宽屏、内建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
价格(元) 5900


华硕 F8H84V-SL(白)

  编辑点评:先不说机器的外观,华硕 F8H84V-SL(白)采用Intel迅驰2平台设计,P8400双核+2GB+250GB硬盘+ATI HD 3470独显的配置,在5900元价位上,绝对可以用强悍来形容,性价比已经相当不俗,更没有让人想到的是,这款机器居然还拥有白色皮革的绝美外观,完全可以用完美来形容这款笔记本,近期想要购买本本的女性朋友们可要重点考虑哦!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