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6300元配迅驰独显 索尼CS25彩壳本评测

2009年06月10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追求女生就靠它

·追求女生就靠它

  有人说:“大多数女性消费者选购笔记本时,感性会以绝对的优势战胜理性。”的确,外观是不少女生挑选笔记本时的首选考虑因素,而像性能、价格这些因素对她们来说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众所周知,索尼对时尚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从他们的产品设计中我们也可以感受到,索尼的笔记本可以用唯美来形容。而就是因为这样的设计风格,索尼产品也赢得了无数女性消费者的芳心。也许就是基于这份对时尚的自信,索尼笔记本定价都非常高昂,动辄上万元的价格也使一般消费者难以接受。不过,从索尼的产品线上来看,并不是全系列笔记本都是“奢侈品”,索尼还是有一些主打性价比的中低端价位笔记本,比如我们今天所评测的主角——索尼CS25H。


美女爱不释手 测6300元索尼迅驰独显本

索尼CS25H评测

  在笔记本厂商中,索尼是为数不多的一家专注于消费类产品的企业,它的产品中几乎没有商务笔记本,而都是专为个人消费用户打造的时尚娱乐型产品。索尼CS系列是CR系列的后续产品,它延续了前者的设计风格,并且价位段也得以继承(5000元——7000元之间)。很显然,索尼笔记本最容易受女孩子喜欢,如果你想讨好你的女友,又不愿意花太多代价的话,相信这款索尼CS25H将是你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