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5800XM跌至1900 近期热卖智能手机推荐

2009年06月10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智"不可挡!

  如今的手机可以说是个人的掌上多媒体中心,功能上的多元化,让我们不得不感叹手机的发展速度迅猛。非智能到智能的飞跃,看看你今天的市场,就知道是“智”不可挡了。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爱立信 X1 - 功能外观两相宜11月男性智能手机导购

  (图) 索尼爱立信 X1

  确实,相比非智能手机而言,智能手机在实际的使用中能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用处,超大的内存配上超多的第三方软件支持,使得它拥有无可比拟的高性价比优势,而智能手机的出现,也为我们但来了一种生活上的全新体验。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E75 - 新一代旗舰商务智能NokiaE75登场涨价

  (图) 诺基亚 E75

  对于喜欢玩机的达人们来说,智能手机的系统的和硬件都是吸引他们的地方。而一款王牌智能机,其系统一定是开放的,而且硬件方面也肯定是出类拔萃的。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HTC Touch Diamond 2 - 女士禁入10款最值得男性入手手机推荐

  (图) HTC Touch Diamond 2

  那今天,多啦A梦挑选了多款目前市场中卖的最好的智能机,希望给近期想购买智能手机的朋友一些好的建议和参考。那下面就请各位看官一起随多啦A梦走进今天的主题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