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般人用不了?8款太"雷"人的键盘鼠标

2009年06月10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虽然不像鼠标那样灵活,但轨迹球有着定位精准稳定,无需移动鼠标等等操作特点,例如罗技的轨迹球鼠标。

罗技木星轨迹球

一般人用不了?8款太"雷"人的键盘鼠标

罗技木星轨迹球

    罗技木星轨迹球左右对称外形,应用人体工学原理设计,对左右手习惯的用户都适用。加长标体,完全贴合手掌使用弧度,长时间使用不易疲劳。

一般人用不了?8款太"雷"人的键盘鼠标

“狭长”的外形

    罗技木星轨迹球使用光学感应技术,顺畅精确,抗尘,无需清洁。通过手指拨动轨迹球即可实现复杂控制,减少移动鼠标的手肘动作。在轨迹球的控制方面,单击两个小按键分别实现上下滚动,单击两个大的按键可实现轨迹球的自动滚动。

一般人用不了?8款太"雷"人的键盘鼠标

操作方式独特

    尽管轨迹球的操作方式不是所有人都认可,但轨迹球的确有一些传统鼠标无法比拟的优点,尤其使用时无需移动,对于桌面空间有限的用户还是很适合的。

罗技(Logitech) 木星轨迹球 904368-0114
[参考价格] 2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