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看扁Windows 7 大力宣扬Snow Leopard

2009年06月10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CNET

  CNET科技资讯网6月9日国际报道 微软极力把Windows 7描述成令人兴奋的新一代操作系统,但苹果则试图把它贬抑为同样老掉牙的Windows。

  苹果的Bertrand Serlet在旧金山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表专题演说时表示,Windows 7核心基础的复杂度和前几个版本没什么两样。

  他说:那就是Windows 7,基本上,只是Windows Vista的另一个版本罢了。

  Serlet更拿Windows与苹果自家最新版的Snow Leopard(雪豹)作对比,指出苹果的Snow Leopard操作系统大不相同,是比目前Leopard操作系统的更棒的版本。

  他说:我们热爱Leopard,我们引以为傲。他强调,Snow Leopard的目标是打造更强的Leopard。

  苹果和微软的努力有共通点。例如,Snow Leopard的新特色之一,是在Dock增加了Expose视窗预览功能--与Windows 7新工作列的Aero Peek功能不无相似之处。

  公平而论,苹果对Snow Leopard所做的,和微软对Windows 7所做的,还是有一些重大差别。

  Windows 7主要聚焦于改善外观与核心Vista引擎的性能。Snow Leopard的改良则着重于更深层的部分,特别是改善64位处理与多核心功能,从表面上比较看不出来。

  苹果也大力宣传与Windows的兼容性,把Exchange服务器功能引进Snow Leopard。苹果表示,使用者只要输入电子邮件住址与密码,软件就会自动侦测Exchange Server,让使用者在Mac OS X的iCal和Mail程序里访问日历与电子邮件。

  不过苹果给微软的最大的压力在于订价。Serlet说,苹果预定在9月间推出Snow Leopard,原Leopard用户只要花29美元即可升级。

  微软先前则暗示,将对Vista用户提供更便宜的Windows 7升级办法,但尚未宣布细节。

(责任编辑:romp)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