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莓绝地反击 下半年全键盘大屏强机展望

2009年06月10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推荐产品:LG KV920
参考售价:新品未定价

  LG似乎不是经常推出QWERTY全键盘机型,而最近LG带来了一款EV0-DO手机——LG KV920,该机采用双屏设计,外屏支持触控操作,能够为用户带来灵活的操作体验,内屏配以全键盘使用,能够大大的提高输入速度。一块2.8英寸显示屏占据显眼位置,该机采用侧翻操作方式,屏幕显示也会自动翻转成横向画面,用户可以在短信、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等各种应用环境下进行快速的输入。


LG KV920

  作为机器的主要卖点,KV920内外屏均支持HTML全屏浏览,为工作和娱乐都提供了很好的视觉体验,该机还支持联络人管理、邮件功能等方面表现出色,方便用户随时调用和与朋友保持联络。

规格参数
型号:
KV920
手机频段:
GSM,CDMA(电信) 1X 800MHz
重量:
134g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WQVGA),触摸屏
摄像头像素:
300万像素
铃声:
72和弦,支持MP3铃声
蓝牙:
支持蓝牙,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WiFi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到8GB
 

  编辑点评:在娱乐方面KV920延续了LG的特点,300万像素CMOS镜头和中规中矩的音乐播放能力,这些都可以让年轻人用户感受愉快和惬意。从具体配置来看KV920应该属于中高端的定位,除此,该机支持GPSOne智能定位导航,其独具的NaviTo导航技术为用户出行提供准确的驾车路线,而全键盘的配置又可以实实在在地提高用户的操作效率。

LG KV920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采用双屏设计
2、输入更加方便快捷
3、商务功能可圈可点
1、机身过于修长
2、屏幕容易脏

  结束语:全键盘加上大屏幕的配置,当然可以充分调动两方面的应用潜力,从手机的长远发展来看,涵盖更多的功能毕竟还是大势所趋,当功能进一步完善,手机在外观打造上更加时尚和轻巧便携,这样的配置必然还会进一步吸引更多用户的加入。这里我们带来的最新的五款产品,也很好地代表了这样的未来发展趋势。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