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暑期出游好伴侣千万像素佳能E1惊喜荐

2009年06月10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即将到来的暑假,是学生们结伴出游、拜访亲朋好友的好时节。谁不想把暑期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留住美好的时刻呢?具有千万像素,娇俏可爱的佳能E1无疑是学生朋友一个不错的选择。

  佳能E1相机机身较为圆润,颜色方面可有柔棉粉、香草白、水润蓝等三种不同选择,三种颜色的机器分别对应着不同的开机画面和提示声音。机身尺寸为101.2×63.8×31.4毫米,机身重量160克,采用2节AA电池。



佳能E1数码相机

  佳能E1搭载了一枚1/2.3英寸CCD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1000万,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像素的照片,具备IS光学防抖功能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5-140mm,最大光圈为F2.7-5.6,ISO感光度最高可达1600,微距为3cm,具有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中央对焦以及面部优先对焦等方式。


俏皮可爱的佳能E1数码相机

  E1背面有一个2.5英寸,约11.5万像素的液晶屏,同时E1搭载了佳能的DIGIC III影像处理器。另外还支持短片拍摄,可拍是640×480的视频短片。


俏皮可爱的佳能E1数码相机


俏皮可爱的佳能E1数码相机

编辑点评:佳能E1拥有较为可爱的颜色和时尚的造型,拥有千万有效像素以及4具备IS光学防抖功能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目前含税价为1280元,性价比还是非常吸引人的。感兴趣的学生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佳能E1数码相机

【参考报价】1280(含税) 送2G卡 面贴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