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美时尚 明基上网本降价加送包

2009年06月10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日笔者了解到,一款明基的U101(LC08)上网本目前的价格为2899,同时加送礼包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明基U101(LC08)

  明基U101(LC08)外观设计精美,在机身顶盖部分加入了最新的IMR模内样印技术,LV的网络表情符号规则分布,简约时尚。明基U101(LC08)采用了10.1英寸16:9的LED背光屏,标准分辨率为1024×576,显示效果不错。屏幕上方还内置了一颗上网本必不可少的摄像头,方便了用户视频交流。


明基U101(LC08)

  配置方面,明基U101(LC08)采用的是Intel Atom N270处理器,Intel 945GSE主板芯片组,集成了Intel GMA950显卡,和主流上网本并无太大区别,存储方面,标配了1G内存,16G SSD固态硬盘以及250G机械硬盘。


达芙妮包包

  笔者点评:整体来看,明基这款上网本U101(LC08)亮点颇多,是首款采用了16:9屏幕设计,同时内置的SSD固态硬盘也在防震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更加省电,开机速度更快。目前的价格仅为2899元,同时加送达芙妮的包包,性价比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