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英寸大屏高像素DC 尼康L18仅售850元

2009年06月10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尼康L18是一款入门级的家用数码相机,这款机器拥有800万有效像素以及3倍变焦效果,虽然功能不算强悍,但是针对于家用来说还是足够了,可以满足大家日常的一些需求。而且外观上,这款相机采用了3.0英寸超大屏幕,时尚强悍。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也相当便宜,仅为8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台。

    尼康L18采用了一块1/2.5英寸80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带3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35-105mm镜头,最大光圈为F2.8-F4.7。快门速度为1秒-1/1500秒,感光度最高支持ISO1600。


3英寸约23万像素的液晶屏

    相机带有20种不同的场景模式,拍摄时可对号入座,简单方便。另外,还配备了电子防抖功能。

    尼康L18机身内置了21M内存,支持SD、SDHC卡扩展;电源方面使用2枚AA碱性电池供电。

尼康(Nikon) L18
数码相机类型 家用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800 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105 mm
实际焦距 5.7-17.1 mm
光圈范围 f/2.8-4.7 
闪光模式 自动闪光、减轻红眼自动模式、取消闪光、强制闪光、慢速同步闪光 
场景模式 人像模式、风景模式、运动模式、夜间人像模式、派对/户内模式、沙滩/雪地模式、日落模式、黄昏/黎明模式、夜间风景模式、近摄模式、博物馆模式、翻拍模式、背光模式、全景辅助 
感光度范围 自动增益ISO64-ISO1600 
白平衡预设 自动白平衡、白平衡预设、手动模式(直射阳光、白炽灯、荧光灯、阴天、闪光) 
自拍功能 支持, 10秒延迟 
连拍功能 16.000 张/秒
防红眼 支持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3.000 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尺寸 95×61×29.5  mm
重量 125 g

    这款尼康L18依靠着便携的外形以及实用的功能让很多人都选择他,而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也非常便宜,仅为850元,这是很多机器不能比的,喜欢的朋友可以于文末的推荐经销商联系,购买时如果提及是泡泡网友还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尼康 L18
[参考价格] 8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