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优质 惠普2140本报4999元送3G网卡

2009年06月10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9年,上网本市场异常火爆,尽管目前的笔记本市场产品琳琅满目,个性时足的笔记本依然大受追捧,新上市惠普Mini 2140(NR223PA)上网本就是一款既时尚又有质感的本本,商家报价4999元还送3G上网卡(含一年网费)。

  惠普Mini 2140(NR223PA)采用铝合金材质的金属外壳,外壳附着阳极氧化铝涂层,比起一般采用塑料材质外壳的本本,机身架构的强化与防护性能自然是提高不少,惠普Mini 2140(NR223PA)采用10.1英寸LED宽屏,屏幕分辨率为1024×576。


时尚优质 惠普2140本报4999元送3G网卡

惠普Mini 2140(NR223PA)

时尚优质 惠普2140本报4999元送3G网卡

惠普Mini 2140(NR223PA)

  配置上,惠普Mini 2140(NR223PA)与大多数上网本一样,采用Intel Atom N270处理器,主频1.6GHz,搭配Intel 945GSE+ICH7-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卡。标配1GB内存、160GB SerialATA硬盘,均为非常主流配置,性能不俗。



惠普Mini 2140(NR223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70
标称主频 1.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512KB
主板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选配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950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576
屏幕描述 LED
重量 1190g
键盘描述 92%全尺寸键盘(带HP DuraKeys)
其他性能 蓝牙2.0+、摄像头、Kensington锁插槽、1×Express卡/54 插槽、1×Secure Digital(SD)插槽

  促销信息:送惠普原装包,鼠标,清洁套装,送3G上网卡(含1年上网费用)。

  编辑点评:

  这款惠普上网本时尚优质的外观很吸引人,不过售价方面也高于目前上网本的平均价格,喜欢这款本本的朋友可以关注。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