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单反后备机 适马DP1精品套装降价100

2009年06月10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适马DP1是一款使用APS-C尺寸FOVEON X3感应器的便携式专业相机。其可以作为单反后备机使用,画质方面甚至能与5D相媲美。目前适马DP1套装促销,适马DP1数码相机(大陆行货)+原厂遮光罩+4G高速SD卡+相机包+高级LCD保护膜+三脚架报价3770元,此外还送遮光罩。

  

  (图) 适马 DP1

  外观方面,适马DP1采用了金属机身打造,整机尺寸13.3 mm×59.5 mm×50.3 mm,重量达240克。机身背面采用了2.5英寸的23万象素的大型TFT液晶屏,取景覆盖率可以达到100%。

  

  (图) 适马 DP1

  性能方面,适马DP1采用了20.7×13.8毫米FOVEON X3感光元件,接近APS-C规格,面积达到20.7×13.8 mm,比一般的DC所使用的1/2.5寸的感光元件要大12倍之多。同时还配备一支最大光圈为F4的适马定焦镜头,物理焦距为16.6 mm,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28mm。本机感光度最高支持ISO 800,快门速度1/2000秒-15秒,存储使用SD,SDHC卡,电池标配锂离子电池BP-31,可以拍摄约250张照片。

  

  (图) 适马 DP1

  另外适马DP1的自动对焦模式为9点自动对焦,测光方式模式支持8分区评价式测光,中央测光,中央部重点平均测光!快门速度为15秒-1/4000 秒。它使用了SDHC/SD卡作为存储介质,支持图片格式包括了RAW与JPEG格式。

  

  (图) 适马 DP1

 

【参考售价】:3770(带正规发票)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