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3规格实时取景 奥林巴斯E420降价

2009年06月10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奥林巴斯E-420是一款轻便型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外形尺寸为129.5×91×53mm,仅重380克左右,奥林巴斯发布这款相机时称其为“世界上最小的数码单反”。

  

  (图) 奥林巴斯 E-420

  奥林巴斯E-420搭载了一块1000万有效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依然采用4/3的画幅系统,并且具有超声波除尘功能,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感光范围是100—1600,同时提供了自动、预设和自定义三种白平衡模式,快门速度为2~1/4000,支持3.5张每秒的连拍,也提供了防尘和脸部识别的附加功能。

  

  (图) 奥林巴斯 E-420

  由于奥林巴斯E-420采用了最新开发的1000万像素、低噪点、低能耗的Live MOS传感器和“True 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它提供的图像品质可轻松满足专业级用户的需求。

  

  (图) 奥林巴斯 E-420

  奥林巴斯E-420相机的背面采用了2.7英寸23万像素第二代超晶液晶显示屏,色彩还原范围从45%提高到70%。奥林巴斯E-420拥有全新的“实时取景AF”拍摄能力,它通过基于对比度检测的自动对焦方法来对传统实时取景的效果进行改善。实时取景功能可在机身背面的液晶显示屏上实时显示拍摄的景物信息,自动对焦、曝光补偿和白平衡的调节均可直观显现。

  

  (图) 奥林巴斯 E-420

  产品型号:奥林巴斯 E-420
    产品报价:37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