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价加送4GB卡 尼康D40套机惊爆3050

2009年06月10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虽然尼康在08年推出了性能更为强劲的入门级单反D60,但是老款尼康D40依旧人气火爆,销量呈上升趋势。凭借着突出的性价比,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追捧。今日尼康专柜再次展开降价促销活动,尼康D40套机特价3050元,并加送4GB存储卡一张。


尼康D40

  相对于一般单反相机来说,尼康D40的机身更为小巧,整体外型尺寸为126×94×64mm,重约475g,手感十分轻便。机身边角处采用巧妙的弧度处理,手柄上经过大面积蒙皮处理,起到了有效的防滑作用,手感极为舒适。


尼康D40

  尼康D40采用了一枚23.7×15.6毫米的CCD作为感光器件,最大像素为624万,支持拍摄最高分辨率达3008×2000的图片。镜头方面,同时支持F卡口、尼康镜头、AF尼可尔和DX尼可尔镜头,不过只有带马达的镜头才能实现自动对焦。它的等效焦距相当于35mm镜头[135]格式的1.5倍焦距。支持机械快门和电荷耦合电子快门相结合,B快门,快门速度为1/4,000-30秒。


尼康D40

  该机配备了一块2.5英寸的具有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闪光同步速度为1/500s。连拍能力为2.5fps,JPEG实现无限连拍,RAW最多9张。支持FAT32文件系统。作为尼康最为小巧的数码单反机型,这款机型由于设计比较紧凑,所以取消了机顶信息液晶屏幕,所有的信息都在机背液晶屏幕切换显示,更加方便使用。


尼康D40

  尼康D40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使用了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EN-EL9锂离子电池,充满电后可以连续拍摄约2200张照片(按照CIPA标准可以拍摄470张),续航能力提升了很多。

尼康D40
商家报价
3050元(套机送4GB卡)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