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配原厂18-200mm防抖头 佳能40D仅8K8

2009年06月10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作为人气甚高的中端单反相机之一,佳能40D的热销到今日也没有停止。不断下调的价格,使其人气越来越旺。今日饼饼在市场中了解到,佳能40D正在促销,单机+佳能18-200IS镜头特价8800元。


佳能EOS 40D

  在外观设计上,佳能40D采用合金框架设计,整体外型尺寸为145.5×107.8×73.5mm,重约740g。手柄处经过蒙皮处理,持握手感非常舒适。快门释放钮的位置和角度、手柄处各个屈面的设计,都设计得非常贴合人的手型。


佳能EOS 40D

  佳能40D采用了一块3.0英寸TFT彩色液晶屏,显示精度约23万,视野率达100%,并可以在7级范围内调整亮度,以适应不同的浏览环境。此外,其还支持Live View实时LCD取景系统,依托3英寸大屏,效果还是不错的。机身顶部设计了肩顶显示屏,可以快速完成多项功能的设置。按键分布在屏幕的左上角、右上角、显示屏下方,以及机身的顶部。按键手感舒适,灵敏度高,用户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佳能EOS 40D

  40D采用了佳能自主研发生产的1010万有效像素APS-C尺寸的CMOS图像感应器,尺寸22.2mm×14.8mm,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为1.6。此CMOS得益于先进的技术,实现了ISO 100-1600(可扩展到ISO 3200)的感光度设置和优异的动态范围,暗部和高光部分的细节依然出色。40D采用了佳能开发的EOS综合除尘系统,可以有效的保证CMOS的清洁,是项很有用的实用性设计。

1

佳能EOS 40D

  佳能40D内置了更加先进的片上降噪电路,使40D具有更好的降噪性能。采用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性能经过全面优化,处理能力更强大,能够获得更精细的图像。新设计的双马达驱动装置,使连拍速度最高可达6.5张/秒,并且依然采用了优秀的十字型9点自动对焦系统。

佳能EOS 40D
商家报价
套机88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