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智能新机Omnia II曝光

2009年06月10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半个月前网上出现的一份FCC文件首次透露了三星GT-i8000(Omnia II)的消息,今天又出现了三星Omnia II的真机图片和详细规格,据悉,这款手机在6月15日就会公布并且会在三个月内上市。

三星Omnia II采用3.7英寸AMOLED触摸屏,480X800像素,配备810万像素摄像头,双LED补光灯,支持30fps VGA视频录制、DivX、Xvid,搭载Windows Mobile 6.1,预计可升级至Windows Mobile 6.5。

鉴于i908e Omnia的功能,预计Omnia II将采用三星自主研发的Touchwiz restyling 3D界面,支持3G WCDMA网络、蓝牙2.0、GPS、WiFi等,3.5毫米耳机接口。此外,三星这款智能旗舰手机尺寸仅为118X59.6X11.9 mm,比之前版本纤薄了很多。

三星智能新机Omnia II曝光

三星智能新机Omnia II曝光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