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托罗拉年底推出基于OMS平台的TD手机

2009年06月10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记者近日从摩托罗拉获悉,其将在今年年底配合中国移动推出基于OMS操作系统的TD手机。

  据了解,中移动的手机操作平台OMS基于Linux内核,并采用Android源代码,在业务层将集成大量中移动业务,中移动会提供相关的开发平台,帮助第三方开发商进行应用软件设计。

  中国移动研究院院长黄晓庆曾表示,中移动的手机操作平台可以使传统互联网产生新的商业模式,包括下载收费,并将会催生崭新一代互联网企业,也会催生用户设计的新型应用。

  此前的5月17日,中国移动6亿元TD终端专项激励基金招标结果揭晓,摩托罗拉则中标了“旗舰宽带互联网手机项目”。

  业内人士分析,TD明星终端的缺乏已成为TD-SCDMA发展的瓶颈之一,如何全面调动国内外终端厂商的积极性,形成有影响力的TD定制产品,丰富TD终端机型、提升客户购买欲望则成为了中国移动发展TD的主要攻关课题。而中国移动启动的TD终端专项激励基金项目可视作为破解这一难题推出的举措。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