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日行情:CPU大面积降价促销 硬盘创历史新低

2009年06月10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CPU大面积降价促销 硬盘创历史新低

  今天北京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涨跌参半,值得用户关注的是主流奔腾E5200散/盒分别涨至415元和480元,但是盒包E2200则降至399元,对立比较明显。高端方面,入门四核Q8200持续下调,如今盒包也跌破千元大关,跌幅达45元。今天北京AMD处理器现货市场,由于黑盒7850双核的上市,标志着黑盒7750将要退市,所以近期市场到货普通盒包7750处理器,售价仅390元,相信是学生朋友的不错选择。另外,高端四核810盒已经降至1110元,相信不久会跌破千元大关。


RAID 0 评测

只需750元 希捷500GB硬盘RAID 0测试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商家称暑期将至,主流DDR2内存不会有明显波动,但是不排除有小幅上调的可能。而DDR3方面,高端方面会出现持续降幅,但主流方面则是稳定走势。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依旧平稳。暑期将至,学生朋友升级会增多,届时笔记本内存多小幅震荡,影响不大。而且目前2GB/800已经顺利替代2GB/667规格成为主流,价格基本相同。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三大件

难忘经典 10部最值得回忆动画片盘点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在经过几轮的下调后,目前硬盘价格基本为历史最低,其中日立1TB更是降至500元附近,成为最廉价的大容量硬盘。希捷和西数方面同样值得关注,特别是西数808.8GB降至470元,性价比更加明显。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受到缺货影响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希捷/日立均无产品出现涨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