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强家用卡片相机价不高 富士F200破2k

2009年06月10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富士本年度最主力的消费型DC富士F200EXR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不少的好评,作为富士热门至今的富士F100fd升级版本,富士F200EXR在F100fd的基础上对新款机器配备新一代传感器——Super CCD EXR,增加了屏幕尺寸,同时配备富士正统F系列才拥有的全手动拍摄模式,而画质方面,相比以画质擅长的F100来说,要更为出色,目前该机价格开始有所调整,直降100元后的该机,最新价格为1999元。


富士 F200EXR

作为富士F100fd的升级版,全新的富士F200EXR只是在F100fd基础上锦上添花,除了更换成全新的Super CCD EXR、像素为1200万像素,尺寸为1/1.6英寸外,还将屏幕升级为3英寸23万像素LCD,至于镜头方面,采用了28mm广角5倍变焦。


机身背面

富士F200EXR是第一款装载了智能场景识别(SR AUTO)功能的富士数码相机,FinePix F200EXR上还全新增加5种胶片模拟模式,成为了富士胶片第一台装载有胶片模拟模式的紧凑型数码相机:Velvia模式擅长于以更高的锐度和饱和度生动艳丽的还原自然风光;Provia模式擅长于以生动的色彩带来自然真实、清晰和锐利的色彩;ASTIA模式擅长于同时表现肌肤透明肤质和顺滑色调,非常适合拍摄户外人像和风景拍摄。与此同时,EXR优先模式和动态范围设置会自动根据胶片模拟模式自动调整。此外,FinePix F200EXR还拥有独特的黑白照片模式和表达暖色调的sepia模式。为了实现快速的对焦,FinePix F200EXR还装载了富士强大的脸部优先技术3.0,可以在任何角度以超高的速度实现对人物脸部的精确识别。


机身顶部

编辑点评:凭借着Super CCD EXR的优秀成像质量,富士F200EXR可能是目前市面上画质最优秀的卡片DC之一,加上2K出头的价格相比起佳能索尼等DC品牌确实存在一定的优势,现在该机跌价后,最新售价为1999元,算是比较厚道。

【参考价格】:富士 F200EXR 1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