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送卡+包+电池 入门柯达C140仅799元

2009年06月10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近日柯达在低端机市场上发威,推出的柯达C140上市价格只要700元,这么低的售价在一款新品数码相机上是很难看到了,而该机虽然价格如此低廉,但性能并不是差到让人无法想象,82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以及2.5寸23万像素液晶屏的配备,让整机虽然不算出色,但对于日常的基本运用是足以满足。目前柯达C140售价为799元(未税价),还送卡、包、电池。性价比不错,家用消费者可以权衡一下。


柯达 C140

  柯达C140外观上并没有什么亮点,银色的机身,厚重的外形,让其与目前众多时尚漂亮的卡片机相比起来,显得比较丑,不错该机毕竟是一款以性价比吸引消费者的产品,因此这样的外观设计也还能让人理解。柯达C140并没有搭配主流的千万像素,不过820万的有效像素、3倍的光学变焦和2.5英寸约23万像素的液晶屏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也十分足够,而且还可以拍摄30帧/秒的640X480视频。


背面

  柯达C140虽然没有时尚靓丽的外观,也没有强悍的性能,但是其实用的配置,以及非常低廉的价格,相信其对于低端用户有着很高的吸引力。柯达C140以SDHC卡为主要存储容量扩展,以AA电池作为主要供电。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C140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6-108mm
防抖功能:
电子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000
液晶屏尺寸:
2.4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
 

  编辑点评:柯达C140定位低端,虽说现在大家都追求高像素,但是800万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足够用了。其外观简约,同事它配备82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以及2.5寸23万像素液晶屏,价格方面在新机中也很有优势。现在售价799元(未税价),赠送卡、包、电池,性价比相当高,是家用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柯达 C140  799元(未税价),送卡、包、电池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