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索尼第二条八代线量产耗资18万亿韩元

2009年06月10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日前,索尼和三星电子的合资企业S-LCD公司(以下简称,S-LCD)投产的8-2代线正式量产。

  S-LCD在一份声明中称,新生产线使用尺寸更大的“第八代”母板玻璃,生产向三星、索尼等厂商供应的液晶电视面板。

  得益于价格大幅下滑,平板电视的销售在当前经济危机期间仍然相当强劲。中国家电下乡政策也刺激了平板电视需求。随着价格企稳,面板厂商也在逐步提高产量。

  这条“第八代”生产线耗资18万亿韩元(约合14.6亿美元),也是S-LCD的第二条“第八代”生产线。S-LCD称,年底前这条生产线产量将达到每月7万块玻璃。据悉,新增的第二条八代线,与现存的八代线和七代线一起,将为索尼和三星提供稳定、高效的大尺寸液晶面板供应。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